是小憨吖~

hi——

月考过后,妖魔鬼怪都现原形了🙄


我知道考试肯定有人作弊,毕竟纯属正常,也许多年以后还会成为学生时代宝贵的回忆,就是那种独属青春的,带着滤镜的鲜明又模糊的画面。


但我万万没想到,考的是去年的期末题!去年的题,当做今年的月考!老师说漏嘴了,所以有人就请假回家上网搜答案,这没什么,就算找到原卷,也不一定有答案。


问题是,真的被找到了!!!!!!!!标准答案啊,我刚才是不是立了个flag(😱),还带到了学校里!从一班开始,一直传到四班,被我们班主任(政教处主任,年级主任)给截胡了,在快要传到五六班的时候!


就是说,整个年级都知道答案,除了隔壁班和我们班🙃


没事,这也没什么。我们那一诚信考场没人抄,也不屑于抄,至少在当时我是这样认为的。

在连续叫出去了好几个人后,我不这样想了


二班2号,英语选择题全对,这就是抄的。可能有人不信,说我嫉妒,是,我是嫉妒。但他是把原来错误答案全改成对的了,也有人就说,是人家检查后发现错误,又改正了,这样想也没错。如果不是他平时英语不好,且本次考试难度偏大,还被监控发现的话,是挺厉害的🙄


然后老师把下午考试题换了,数学硬生生缩短了20min,搞得我没做完😭,学数学没前途


其实这也不算什么,没有我有语文和英语保佑。可是,那个抄英语的2号,他英语抄成了全校第一啊!!明明都已经停课了好几个作弊的,为什么他没事啊!也不判0分


我的年级排名没希望了


你以为这就完了,不,怎么可能。前面我也说了,只有隔壁班和我们班没参与这场大型作弊活动,结果反被泼污水,一场大型“辩论赛”开始了


老师怎么也得为我的诚信加上二十分吧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